泸州市召开全市职称改革工作座谈会_市内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市内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召开全市职称改革工作座谈会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10:40 浏览次数:

2月28日,泸州市人社局召开全市职称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贯彻意见,总结了2018年职称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市人社局职改办负责对近期出台的职称政策进行讲解培训,县区职改办和市级部门中评办分别就加强县区和行业职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职称工作改革方向,落实好全省关于“实施人才振兴行动、助推现代产业发展”的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总量不足、质量不高、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以职称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泸州争创全省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