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创业沙龙活动 点燃青年创业之火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纳溪区:创业沙龙活动 点燃青年创业之火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0:15 浏览次数:

4月18日,纳溪区举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青年创业”为主题的青年创业沙龙活动。区双创办、创业专家、成功企业家及区青年创业促进会成员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等相关部门总结了近年来纳溪区创新创业和返乡创业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向青年创业者们介绍了纳溪区的创业环境、创业机遇和前景,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们珍惜机会,积极投身到返乡创新创业的大潮中,为助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和力量,实现自己更美的人生价值。

在互动交流中,青年创业者们带着自己的创业困惑向专家、企业家虚心请教。创业专家和企业家现身说法,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为在创业道路上探索的青年创业者们提出了中肯建议。青年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创业沙龙活动拓展了创新创业的思维,获取了宝贵的信息和经验,在交流中碰撞出创新创业的火花。

报送:代永双  审核:粟代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