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纳溪区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8 浏览次数:

4月17日,纳溪区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和具体经办人员,区人社局、区就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镇、街道。

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 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3343”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会精神和工作部署,突出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就业扶贫攻坚、返乡创业试点、政策宣传落实、新系统应用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区就业创业服务质效。

报送:代永双    审核:粟代强

e14c789c5b4143ab874133bd74aa6601.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