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四举措”优化服务 切实方便群众办事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泸县社保局“四举措”优化服务 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16:32 浏览次数:

一是强化系统安全管理。规范各类系统账号、权限、密码的使用和管理,规范和指导镇、村、社区人员权限的申请和撤销以及密码管理工作,一季度完成了镇、村、社区提出的56项权限和密码管理任务。

二是加强基层培训指导。进一步梳理业务经办流程,发放居保村级业务权限,对全县村、社区协理员分片区集中进行业务培训指导,保障了群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四不出村”。截止目前,已开展业务培训8次,到镇(街道)、村社业务指导20余次。

三是稳步推进参保单位自审功能。积极推行企业网上申报平台建设,全面开通企业网上申报,开通单位自审权限 258个,为参保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四是强化社会保险宣传。强化政策宣传覆盖面,分4片区培训1轮,培训350人,印发便民服务卡6万张;加强与泸州市商业银行泸县支行合作,联合制作了全民参保计划等社保政策宣传标语,并在各类广场大屏、公交车平面广告上播放、刊登,切实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殷登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