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社局对龙马潭区 “智慧人社”信息化建设进行考察调研_区县动态_工作动态_泸州市人社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详细内容

绵阳市人社局对龙马潭区 “智慧人社”信息化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15:59 浏览次数:

ce8e462cc0fa48f3aaa60ca34db9e236.JPG

241978435b0e4236bd804d764a715435.JPG

    4月18日上午,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邦宏一行8人在市社保局局长李蜀博等的陪同下,对龙马潭区社银合作、失地农民社保经办、社保业务系统信息化、基层平台标准化建设、社银一体化建设、“智慧人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李邦宏一行先后调研了龙马潭区红星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和莲花池街道龙祥社区,通过现场观摩、实地考察、听情况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情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