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多跑一次”为契机 强化依法行政_依法行政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依法行政>详细内容

以“最多跑一次”为契机 强化依法行政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0:28 浏览次数:



       6月11日,市规划局市人防办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工作座谈会在市人防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市规划局局长陈军、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付希、副主任唐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目前我市的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仍然是在规划竣工验收前对是否办理人防备案审批手续进行核实,一直未落实规划许可前置审批,导致应建防空地下室无法实施、出现反复审批、房屋预售存在风险等问题不能得到很好解决。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要借助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专项工作的契机,在流程上优化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审批流程,从而实现更有效的把关。

      目前,市人防办已向市政府提出申请批准将人防办列入泸州市城乡规划专委会成员单位,并参加会议进行评审,对民用建筑项目建设防空地下室提出意见,由会议审定相关防空地下室建设或缴费要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