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领导调研古蔺县人防工作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办领导调研古蔺县人防工作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08:37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人防办主任陈军带领工程科、综合科、信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到古蔺县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古蔺县人防办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存在问题后,陈军指出,古蔺县作为全省唯一的人防重点县,人防工作亮点很多,值得在全市推广。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工作会议召开不久,对人防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人防系统要建立“大人防”格局,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在城市建设、应急救援、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作出人防新贡献。

    陈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古蔺县两个人防结建工程,他对防空地下室的建设标准和设备设施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人防工程要以建为主,鼓励多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