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市人防办祭扫烈士墓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 市人防办祭扫烈士墓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11:23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为长眠青山的革命烈士扫墓。 
   
烈士陵园内,参加扫墓的市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站成两排,全体肃立,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一起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缅怀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站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依次排队,走到烈士墓前瞻仰先烈。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烈士的遗愿,踏着烈士的足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幸福美丽泸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