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领导深入帮扶村 结对献爱心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防办领导深入帮扶村 结对献爱心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14:48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军深入帮扶村古蔺县观文镇凤鸣村调研。

听取了村两委的情况汇报后,陈军指出,凤鸣村要发挥地方优势,稳步在设施上、产业上增加投入,打造地域品牌,提升知名度。既要有当前打算,又要有长远规划,保护好生态,挖掘发展生态康养旅游业。产业发展要跟集体经济结合起来,让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共建共享,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度。

    随后,陈军沿着崎岖难行的山路深入到结对帮扶的2户农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去的慰问金。陈军表示,我办要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让群众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