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领导检查指导人防机动指挥所训练_工作动态_新闻中心_泸州市人防办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办领导检查指导人防机动指挥所训练

字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10:2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军在综合科和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江阳区黄弥镇检查指导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人防机动指挥所训练。

 当天开展了机动指挥车与国家人防办南京网管中心和宜宾市人防办的互联互通、单兵信息采集传输、无人机信息传输、视频音频会议保障等训练科目。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训练中出现的卫星联通中断等问题进行及时处置。

陈军登上机动指挥车观摩指导无人机信息采集、卫星通信、视频会议、单兵信息采集传输效果,并与国家人防办南京网管中心进行了视频通话。他对参训人员熟练的操作技能、良好的信息传输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志们刻苦训练的敬业精神状态进行了表扬。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