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农业局关于下属事业单位占编聘用刘行的公示_人事信息_泸州市农业农村局
热门搜索:节能环保产业
您的位置:首页 >人事信息>详细内容

人事信息

泸州市农业局关于下属事业单位占编聘用刘行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7831日《泸州市农业局关于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泸州工作站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我局下属事业单位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泸州工作站拟占编聘用刘行同志。现面向社会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17109日至20171017日。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向我局人事科反映。要求举报者署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举报电话:0830-3108775

 

招聘单位及岗位基本情况

拟聘人员基本情况

成绩

备注

招聘单位名称

岗位

类型

招聘

人数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专业

学历

学位

面试成绩

排名

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泸州工作站

专技岗位

1

刘行

1993.11

广西大学

2017.06

渔业

研究生

硕士

85.00

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