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启泸州老年人新生活 ——市老年大学与西南医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_民政要闻_民政信息_泸州市民政局
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信息>民政要闻>详细内容

民政要闻

校企合作开启泸州老年人新生活 ——市老年大学与西南医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泸州市老年大学与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苑宾馆举行“融合老年教医养 开启老年新生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薛学深及副秘书长佘克明、市民政局局长黄月桂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由佘克明主持。

西南医投集团总经理王涛介绍春江酒城嘉苑项目情况及与市老年大学开展合作的情况,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着就大学与企业合作办学、实现教康养一体化作了发言。

在薛学深、黄月桂等领导见证下,刘着与西南医投集团董事长黄露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顺应泸州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的趋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的原则,在春江酒城嘉苑项目内共同建设“泸州市老年大学春江分校”。通过校企合作、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以满足广大老年群体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动老年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

     薛学深指出,当前泸州市老年人的数量越来越多,老年人的需求越来越高,能够提供的教医养基础条件不能完全满足老年人的需求。市老年大学与西南医投集团双方针对老年教育的新情况新变化,创新思维,合作创办“春江分校”,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履行基本社会服务职责”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尽早建成,以满足老年人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开启泸州老年人新生活。(邓祖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