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一行调研合江竹产业_林业产业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林业产业>详细内容

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一行调研合江竹产业

字体: 来源:合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鸿宇 发布时间:2019-03-18 16:1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6日上午,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等一行人到合江调研竹产业。泸州市林业竹业局局长杜旭林,合江县副县长黄智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四川泸州锦兰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华盛竹业有限公司。在参观考察四川华盛竹业有限公司时,调研组一边了解工厂的概况,一边了解竹基纤维复合材料的生产流程,对华盛竹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对合江竹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合江的竹产品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做好做强环保新型材料继续努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