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技术需求对接会在泸天化召开_市局动态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市局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大学化工学院技术需求对接会在泸天化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29日,泸天化集团与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在泸天化集团总部召开技术需求专场对接会,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张永奎教授、蒋炜教授、岳海荣教授等8名专家、川大科研院、市科技和人才局社发科、川大泸州产研院、泸天化集团10余个部门及直属公司技术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泸天化研发创新中心主任蒋弟勇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泸天化集团副总经理傅利才就泸天化集团的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阐明了泸天化集团在新材料、新农化、新环保三个战略方向上的规划和对相关领域上的研发创新需求。川大张永奎教授、蒋炜教授、岳海荣教授以及王雅博副教授分别对在生物环保综合利用、新材料工程化、低碳减排技术以及乙炔炭黑的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双方就生产工艺的可行性、研究阶段、工艺产能与合作需求进行了友好和坦诚的交流,明确了可能合作的工作方向,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推进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将促进四川大学科技成果在泸转化落地,加快解决泸天化集团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同时推动了我市国有科技型企业向产学研协同创新方向前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