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盟交流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川滇黔生产力服务联盟工作会成功召开_市局动态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市局动态>详细内容

加强联盟交流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川滇黔生产力服务联盟工作会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29日,川滇黔生产力服务联盟工作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生产力机构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工作会上,联盟全体成员单位表决推选产生了第二届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及秘书长,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申长江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和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通报,川、滇、黔等生产力促进中心做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本次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四川、贵州、云南三地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科技服务工作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投身生产力促进事业,先后荣获国家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技术转移试点单位、省科技厅首批科技服务示范机构、连续八年“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先进集体”等殊荣。2018年,泸州市技术合同工作受到省科技厅点名表扬,在“技术合同登记额超亿元的市(州)科技局”全省排名第三、“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同比增长前十位的市(州)科技局”全省排名第三。我中心将积极发挥区域生产力服务联盟平台的作用和优势,提升资源聚集与协同能力,为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9年4月1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