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职业中学2019年春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_职业教育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职业教育>详细内容

大村职业中学2019年春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上午,古蔺县大村职业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c6ca4e555c4f496e8d9822c4536cda3d.jpg

本次比赛包含短跑、长跑、实心球和拔河等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超越自我,顽强拼搏;拉拉队员们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呐喊叫好,展现了当代中职学生的青春与朝气。

闭幕式上,校长张勋指出体育运动是我们的终身事业,加强体育锻炼,是我们每个人的重要素养,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运动会,能进一步领会体育精神,提高对体育的认识,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夯实基础、巩筑堡垒,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中职学生。(陈召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