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少岷职校学习贯彻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_职业教育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职业教育>详细内容

合江县少岷职校学习贯彻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合江县少岷职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合江县少岷职校召开校务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6eaeb3cbc8e84ac598e7c4b109a9824d.jpg

会议中,《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李克强总理批示,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提升人力资源素质、稳定和扩大就业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强国的重要举措。《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为学校在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会上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发展趋势,增强做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立德树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严把教学标准和质量标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

会议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办好中等职业教育,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优势,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办学,重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张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