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大到泸县建校调研指导国家开放大学办学工作_职业教育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职业教育>详细内容

省电大到泸县建校调研指导国家开放大学办学工作

来源:泸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尹析明一行到泸县建校调研指导国家开放大学办学工作,泸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兵、泸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乃兵陪同。泸县建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永鸿、副校长洪林参加座谈交流。

201904120753291270.JPG

张永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目前开放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后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开放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学分银行的建设、技能鉴定基地的创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04120753449826.JPG

调研组对泸县建校开放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尹析明对学校开放教育工作进行指导,他认为开放教育是解决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学校要坚定办好开放教育的信心,要结合学校专业设置情况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地方产业。

201904120753581606.JPG

    此外,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泸县建校的校园环境、实训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