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马小学党支部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活动_党建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石马小学党支部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活动

来源:泸县云锦镇石马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泸县云锦镇石马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隆昌科技馆参观学习。

45f804d18fd547fda13329543d9f51a8.Jpeg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儿童益智展厅,馆内设有童趣世界、4D动感影院等展区;基础科学展厅,馆内设有运动之律、天籁之声、光影世界等展区;自然科学展厅(科学实验室),馆内设有神秘的宇宙、神奇的电磁、科学实验室等展区;生命科学展厅,馆内设有人体奥秘、进化之路、认识灾难灾害等展区。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科技创新,更加感受到科技创新给我们带来的智能生活。

f61f5755cefa40799ffb6486fce246ef.Jpeg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洪良感慨地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党员教师不但要有科技素养,更要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我们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好好学习,不断探索新知,为科技的进步而不懈努力。”(黄长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