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中心小学校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_党建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保安中心小学校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泸县牛滩镇保安中心小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16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3日,泸县牛滩镇保安中心小学校党支部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689a2f2874234463b82d126aa73a4100.Jpeg

活动以“寻访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传统”为主题,学校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红军烈士纪念碑。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红军四渡赤水的详细经过,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红军烈士集墓前,党员干部表情严肃,郑重地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935bc1ee4a164c9a9e423b2dfd55b841.Jpeg

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灵魂的洗礼,党支部书记施瑜说:“保安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教育事业,砥砺奋进。”(田静)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