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支部廉洁党课专题学习会_党建工作_专题栏目_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合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支部廉洁党课专题学习会

来源:合江县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16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合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党支部廉洁党课专题学习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在容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廉洁党课。

a848c4f588384c558560c430359fcb34.jpg

    胡在容同志指出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她对比新旧条例逐条解读,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都作了事例说明,要求全校党员教师必须学深、学透新《条例》,把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铭记在心,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60b6ce246e8e46459faa0c061b64a02d.jpg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校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党的纪律要求,要时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严守纪律、清正廉洁。(李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