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合江大事件——蓝光·水岸公园杯“唱响合江”广场舞大赛本月开赛_文化活动_文化与文化遗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文化活动

四月合江大事件——蓝光·水岸公园杯“唱响合江”广场舞大赛本月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千年荔城,甜美合江;千人同台,舞动奇迹”。2019年合江县“唱响合江”广场舞大赛定于本月25日——27日在合江各大广场拉开帷幕,这也是合江县连续七年组织开展该赛事。

ab96fe501a93459bae455e2794411bd8.png

本年度赛事由合江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与川江都市报社联合主办;由蓝光·水岸公园独家冠名;合江县文化馆、泸州新闻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川江今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得到了泸州日报、川江都市报、新华社云直播、泸州新闻网新媒体矩阵及川江号手机客户端等本地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同时,该赛事也得到了合江县城区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全力参与与支持。

据了解,在合江县这个热情似火、高速发展的县城,广场舞作为一种普及程度极高、无门槛的一种大众娱乐形式,一直深受广大合江民众喜爱与欢迎。自2012年以来,合江县连续六年持续开展的百姓广场舞大赛俨然已经成为了这座县城老百姓所期盼的一件大事。今年的赛事,预计将有50个队伍,1500余人参加本月25日、26日两天在少岷广场、汉文化广场、时代广场以及荔枝文化广场开展的海选,最终将有16支优秀队伍晋级决赛,于本月27日在合江县荔枝文化广场争夺本年度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谁将赢取数千元现金大奖及超级实用奖品,4月27日见分晓。

本次比赛招募期为4月15日——25日,现仍然在面向广大合江民众开放招幕。凡是规模为18--25人的合江县广场舞团队,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均可以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咨询电话:0830-3121346,欢迎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与,勇夺大奖。(合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李菊、川江都市报记者李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