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霞光.酒城绽放——龙马潭区节目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文体展演圆满成功_文化活动_文化与文化遗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文化活动

巴蜀霞光.酒城绽放——龙马潭区节目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文体展演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d1b179cb728f48f490cf1c949cbcc1f2.jpg

416日晚,"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在龙马潭区奥体中心隆重举行。龙马潭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的节目《欢迎序曲》和第一篇章《春色满园》参加了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文体展演。节目大气磅礴,羸得在场领导及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从接到演出任务之初就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节目协调会,确定选送的节目内容、节目形式。即刻从全区抽调人员,聘请专业老师,编排节目积极备战运动会文体展演。节目《欢迎序曲》总共参与人员共计100人,节目第一篇章《春色满园》参与人员达到160人。二个月来,参演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加紧排练。一遍又一遍的修正走位和舞蹈动作,一次次完善细节,力争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龙马潭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苏盅制 徐世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