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2019年“醉美泸州?百姓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激情上演_文化与文化遗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文化与文化遗产>详细内容

文化与文化遗产

泸州市2019年“醉美泸州?百姓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激情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6f2489e02aa947f9bce60af406a4b866.png

4月11晚,泸州市首场2019年“醉美泸州.百姓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在江阳艺术宫激情上演,拉开了2019年“醉美泸州.百姓舞台”的序幕。本次演出时长一个半小时左右,节目精彩不断,不但包含有歌舞、小品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更有金钱板、四川清音与泸县得胜花灯等四川乃至泸州的传统曲艺表演。演出的内容也涵盖颇多,即讲述着老百姓身边的故事,更歌颂着群众的美好生活,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阵阵。

据负责人介绍,我市搭建平台,推出“醉美泸州?百姓舞台”系列文化活动,是为了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市民成为舞台主角。7年来,全市多级联动,已经举办演出近1000多场,2万人次参演,观众达300余万人次,培育群众文化组织100多个,原创节目1300多个,走出一条“小成本、唱大戏”的群众文化新路子。
    今年的“醉美泸州.百姓舞台”将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继续把“醉美泸州?百姓舞台” 办成“出作品、出人才、出精品”具有“吸引力、竞争力、辐射力”的高质量百姓大舞台。(泸州市文化馆 宋阳 王奇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