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常务副局长刘晓峰一行领导赴泸州市业余体育学校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督察_旅游新闻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旅游新闻>详细内容

旅游新闻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常务副局长刘晓峰一行领导赴泸州市业余体育学校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督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春节将至,为做好体校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2月2日上午10时,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常务副局长刘晓峰,分管业务副局长向立一行赴泸州市业余体育学校开展春节前学校安全工作督察。

9fd5cd1720d74c0c9ecc465174c76b33.jpg

刘晓峰一行领导重点检查了游泳馆、摔跤馆、篮球馆、武术馆、射击馆、体校校舍、食堂等方面安全防范措施、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对体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对体校今后的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0f49e04d6c324b8c8c229b67fbf74e25.jpg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检查,增强了体校上下的安全意识,对体校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安全无小事,体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强化安全防范管理,完善安全措施,确保体校健康有序发展,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业余体校 侯颖)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