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赴奥体公园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_旅游新闻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旅游新闻>详细内容

旅游新闻

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赴奥体公园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13:17 浏览次数: 【字体:

8c95890428dc451e88d56d0eede287fa.png

2月2日,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向立、刘晓锋带队来到市奥体公园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检查队伍一行先后来到奥体公园水广场、羽乒馆等地点,检查了奥体公园音乐喷泉、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等设备设施,并详细询问了奥体公园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园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结合春节长假期间公园人流增大的特点,检查组要求公园管理部门加强值守,加大安全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清理整治安全标牌标识,做好消防、交通等安全工作,特别要做好人流高峰时期的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运动和休闲环境。(泸州市体育场馆中心  吴云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