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开展“学雷锋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_精准扶贫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开展“学雷锋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号上午,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编辑、记者、主持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到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回龙湾社区开展了“学雷锋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ae35547e63fa48cdae6c96918c67d42e.Jpeg 

图为泸州电台志愿者在社区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把、簸箕、夹钳和垃圾袋等工具捡烟头、扫纸屑,将银盘山庄到汇金路沿线街面上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泸州电台志愿者吴晓峰说:“我们作为媒体,平时都是用好的节目去感染人,用好的精神去鼓励人,这次利用学雷锋日的这个机会走上街头,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学雷锋的精神贯穿到生活实际当中。”

4942de2af5bc4c7399c32b3f3b150211.Jpeg 

图为电台志愿者在清理人行道上的烟头

除了清理垃圾外,泸州电台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劝导活动,引导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劝导车辆不要乱停乱放。(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 柳仲 魏鑫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