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文体新广局到联系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_精准扶贫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泸县文体新广局到联系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泸县文体新广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c20bda26e80649e6abc4ae4a5bd8f5ae.jpg

    春节将至,为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9日,泸县文体新广局到毗卢镇雄峰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共84户,通过集中发放的形式,为贫困群众发放米、油等生活用品。随后,帮扶责任人还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并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以及过节准备情况。本次慰问活动还特邀泸县书法家协会,现场为贫困群众书写并发放春联,为贫困户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贫困户的内心,更实实在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负责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泸县文体新广局  黎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