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2019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_精准扶贫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泸州市江阳区2019年“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a37dda9d1c1341e0b8533aa7d9ac7101.jpg

1月22日,泸州市江阳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通滩镇举行。江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梅出席仪式,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江阳区文艺小分队为通滩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小品《回家过年》、杂技《蹬桌 顶杯》、杂耍《伞技》、舞蹈《年年有余》、歌伴舞《走在小康路上》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农林局、文体广局、卫计局、教育局、司法局、文联等部门还在现场开展知识宣讲、资料发放、免费写春联、拍“全家福”、义诊等,为群众送去了多种“福利”。

通过“三下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温暖、送去欢乐的同时,也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送到基层,进一步加强了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江阳区文体广局 何广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