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学习宣传活动_党建工作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16027365cf414e3294b172724f171f13.jpg

4月4日,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水污染防治法》相关知识考核,这是我局开展《水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宣传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考试,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把握《水污染防治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水污染防治法》颁布以来,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通过中心组学习、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水污染防治法原文执法检查50问等相关知识。结合工作实际,在书店娱乐场所等文化广电市场经营单位,利用LED屏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及环境保护标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持续抓好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继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做好学用结合,按照《水污染防治法》等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抓好文化旅游市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职能职责,创作生态环境保护的文艺作品,提高宣传效果,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李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