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坚定信仰”——清明祭扫活动_党建工作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缅怀先烈,坚定信仰”——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c8cdad5e3b7e47f9b81533fbe25aba7b.jpg

4月8日,为弘扬烈士精神,传承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溪区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缅怀先烈,坚定信仰”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e7a15c290f6d4b2d8dae813ceedc7f32.jpg

本次祭扫活动在纳溪区烈士林园进行。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穆站立的那一刻,那些为新中国建立付出生命与鲜血的人们仿佛就在活在我们身边。


 7b1356eaaebd458ab02d6123161d5c46.jpg

当哀婉的乐曲徐徐放起,我们深深缅怀,衷心感谢革命先烈为今天美好生活付出的一切;我们敬献鲜花,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鲜花中,让它陪伴先烈左右;我们宣读誓词,坚定意志,坚决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奉献终身。

松柏长青,英雄常在。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纪念英雄、崇尚英雄、扞卫英雄、学习英雄,大家学习感恩,用英雄的情怀激励我们前行。我们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纳溪区文旅局 王玉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