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组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_党建工作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叙永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组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fe224e92490040c88eeb24f0b232c3bd.bmp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月1日上午,叙永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干部职工近40余人,来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带着对已故英雄的深切缅怀,叙永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的干部职工在陵园内举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在哀乐中全体默哀三分钟,以表哀悼之思。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以表崇敬之情。随后又瞻仰了烈士墓碑,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前来祭奠扫墓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要把革命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传递下去,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叙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任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