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测台组织开展四月“固定党日”活动_党建工作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市监测台组织开展四月“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市广电监测台组织开展四月“固定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传达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4076393271894a71ba84805fd01c03e4.jpg

会上,市广电监测台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赌博的危害性,积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准以打麻将、打长牌、玩扑克、“炸金花”或者其他任何形式赌博,增强自身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市监测台  张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