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遗所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 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_党建工作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市非遗所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 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368c2d4796194f1d8ae71539929735e6.jpg

3月29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习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系列宣传视频,就如何做好“转、存、接、打、晒”进行现场培训和演练,并对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二是要主动担当尽责,对照任务清单重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宣传,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在巡演中做好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市非遗所 缪鸿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