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八巡视组检查泸州广播电视发射台意识形态等工作_党建工作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省委第八巡视组检查泸州广播电视发射台意识形态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dd5e7c760e554335b570e461af83dc0d.jpg

3月27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一行到市发射台,检查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如彬陪同。在发射机房,巡视组一行听取发射台意识形态和安全播出工作开展情况。市发射台认真落实加强意识形态的要求,把夯实设备管理基础、确保安全播出作为其中最重要的内容,在2018年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共计投入50余万元完成了CDR数字音频设备和天馈系统改造、双电源道闸开关更换、购置备品备件与应急器材,确保了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了安全播出。

省委第八巡视组一行对市发射台落实意识形态、安全播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发射台进一步强化安全播出意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收听和收看到广播电视节目。  (市发射台 杨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