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流动博物馆走进校园_创文攻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创文攻坚>详细内容

创文攻坚

合江县流动博物馆走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合江县汉棺博物馆作为泸州市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直高度重视自身的社会教育功能,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提升免费开放水平,积极推进博物馆和学校共建活动,使博物馆真正成为青少年学习历史文化、科普知识的重要基地,成为全县中小学生的“第二课堂”。

 f45d35f0dac743c9836b612f02172922.JPG

4月3日,合江县流动博物馆走进合江人民小学校。本次展览展出近1000幅图片,图片内容涉及孝文化、石刻艺术、合江古建筑、合江历史文化、野外文物、馆藏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此次活动让全校4600余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了解合江悠久的历史文化遗迹,深刻领略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合江县博物馆  唐绍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