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遗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_创文攻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创文攻坚>详细内容

创文攻坚

市非遗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40a719e68d2544e280a3df1576059aad.jpg

3月11日,为扎实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市非遗所组织召开“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泸州市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赌博的危害性,深刻领会我市关于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决不触碰底线红线。一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精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二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监管,增强拒变防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一切形式赌博活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现场签署不参与“赌博敛财”明白卡。(市非遗所 缪鸿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