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视台召开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来台讲话精神务虚工作会_创文攻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创文攻坚>详细内容

创文攻坚

市电视台召开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来台讲话精神务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d45665c314244a5c965aa9b6b7468509.jpg

近日,市电视台在13楼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来台讲话精神务虚工作会。全体在家台领导、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26人参会。

会上,副台长赵晓东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视察电视台时的讲话精神,参会同志作了热烈发言。

c59e6fe0b37a4053ad1afa847ac95c90.jpg

台中干及职工代表围绕刘云常委对电视台的工作要求,纷纷发言,就政治纪律、意识转变、媒体融合、机制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延展、内容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台领导们在讲话中,就大目标逐步分解成小目标,转变思想意识,深度整合部门资源,加强流程再造,调整人员配置,把准领导要求等方面谈了思考,提了要求。

赵晓东最后指出,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来全面推进电视台各项工作,特别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底线思维、把准纪律规矩和创新发展、媒体融合、市场拓展等方面,全台要形成统一的思想认识,做一支市委放心、敢打硬仗的主流宣传队伍。他要求各部门要学习各项工作要求,让干事创业、开放创新的意识扎根全台干部职工的心中。

务虚会最后作了三项“务实”安排,一是要尽快形成刘云常委来台讲话精神具体执行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市委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对电视台的工作要求;二是组建“川南经济区一体化面面观”系列专题报道组,由吴疆同志担任组长,并思考人员构成和工作方案;三是形成以张海燕、余洪梅为联络员,探索适应电视台具体发展需求的机制创新、媒体融合、市场分析、运行考核、产品研讨、技能培训“六大讨论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市电视台 李林雪)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