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娱乐场所未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查处_安全生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娱乐场所未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查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严格按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引》规定的检查事项、检查方式和处理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台账。

市支队近日对清明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复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对安全制度建设及台帐记录等问题进行了整改,其中有2家歌舞娱乐场所经营单位未按照《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进行整改,涉嫌违反《安全生产法》的有关规定,目前已对江阳区的2家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立案调查。后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并且纳入信用公示平台进行公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蒋才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