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丽莎带队赴合检查安全工作_安全生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丽莎带队赴合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丽莎带队赴合江县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到福宝古镇开展消防安全现场督察。详细查看了福宝古镇景区值班值守、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工作,对涉及食品、消防、用电安全等向景区管理员提出具体要求。

 fe7175e361934cc281dcf767d5cec02b.jpg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在合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会议室,听取了合江县今年以来在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安全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机构改革期间的其他工作。

 0254abcd46554a4d959eeaa39cae3379.JPG

王丽莎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开展安全专项行动;三是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四是做好安全播出工作,要全力保障广播电视播出安全,确保不出现停播等安全事故。(合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廖凯)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