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培训会_安全生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

古蔺县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古蔺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62f326c6a624471e977725e7912fff3e.jpg

4月9日,古蔺县召开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培训会,55家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精神,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及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等基本消防知识进行了培训,通报了当前古蔺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近期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一次消防演练。

为确保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各经营单位填写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责任分工体系表》,并签订《守法安全经营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责任,人员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古蔺县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贾思浓)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