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加强清明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检查_安全生产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安全生产>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加强清明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3f7a44b06f4e4ca0bc585c42eb785548.jpg

   2019年清明节3天假期,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执法检查对象,强化安全检查项目,开展错时执法检查、延时执法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文化才安全稳定。节日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06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91家次,立案查处1家,发现问题隐患34处,当场整改34处,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无移交事件。


2e9ece08e2b74ac58b60f17aecbe6511.jpg

一是开展错时执法检查、延时执法检查。针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营业时间特点,安排执法人员开展市场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演出场所、书店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确保每日下午、夜间两个时段有四个检查组在市场上开展安全检查。

二是以安全生产为重点检查项目。严格按照《文化行政部门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指引》规定的检查事项、检查方式和处理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台账。

三是对区县进行督查。支队每天对区县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了解区县市场动态,确保通讯畅通。(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蒋才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