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副市长薛学深调研南寿山公司_国资动态_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国资动态>详细内容

泸州市副市长薛学深调研南寿山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下午,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学深莅临泸州市南寿山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检查清明祭扫安全及殡葬管理工作,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泸州市民政局局长黄月桂、副局长刘卫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过程中,泸州市南寿山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晓波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为保障清明祭祀高峰期祭扫活动安全的工作部署以及公司在规范管理和服务方面、大力推行绿色殡葬和生态殡葬方面的工作措施,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及180亩新墓区的开发建设情况。

薛学深对公司在大力推行惠民殡葬及文明祭祀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对公司清明期间推出的“生命之树”特色生态墓区的公益性和设计理念表示赞同,认为形式新颖、理念先进,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大好事。对公司近年来在文明祭祀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特别提到“直播间”和“记述墙”引导市民群众以“说”和“写”的方式来表达哀思是对文明祭祀的一种创新,弘扬了先进殡葬文化,值得推广。

薛学深要求:一是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二是要加强对火源的管控,坚决防止祭祀物品燃烧引发火灾;三是要加强治安管理和人流秩序引导,全力保障祭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ea4e236df614c65ab4f08c92d1779ac.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