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欣率队检查宁夏和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_国资动态_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国资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欣率队检查宁夏和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2日,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欣带队到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刘欣一行深入生产现场,检查了液体充装站、消防应急设施、尿素包装区等风险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在化工装置中央控制室,刘欣查看了可燃气体检测仪等报警系统运行情况,详细询问班组值班安排和安全管控措施,并检查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验证情况。

刘欣对宁夏和宁化学有限公司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抓住发展机遇,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四是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守住党风廉洁的底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