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2019年第1期泸州国资讲堂《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专题讲座_国资动态_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国资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举办2019年第1期泸州国资讲堂《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41日下午,市国资委在泸州南苑宾馆举办了2019年第1期泸州国资讲堂—《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后、广西钦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胡恒松博士主讲。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委机关干部、市级平台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喻志强主持。

胡恒松博士从宏观经济形势及四川省融资概况、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较为紧迫、融资“活下去”是当前转型的主要矛盾、泸州平台公司转型发展与可融资建议四个方面结合泸州市平台公司的实际,深入诠释了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的发展路径,提出了地方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与可融资建议。

最后,喻志强主任强调2019年市级各平台公司面临更加严峻的金融环境,更加急迫的市场化转型要求,希望此次的讲座能给各平台公司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推动自身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