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 副主任何厚久调研交投集团_国资动态_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国资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 副主任何厚久调研交投集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厚久率产权科、考评科、发改科、人教科等科室同志到交投集团调研,对公司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何厚久一行前往江阳区江北镇先锋村开展现场调研,并听取了交投集团下属公司负责人对江北港大件码头、重装产业园区的规划汇报,以及江北港建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何厚久对交投集团积极参与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公司市场化运作的项目支撑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亮向调研组汇报了交投集团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规划。何厚久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可喜业绩给予肯定,并对公司当前工作提出要求、对未来发展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    

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