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育龙莅泸调研成渝城市群规划实施情况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史育龙莅泸调研成渝城市群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史育龙一行莅泸调研成渝城市群规划实施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黄玉林等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老窖酿造基地、泸州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城北高铁枢纽站规划选址地等实地调研泸州城市规划、产业发展、物流交通等情况,并就泸州与周边城市的合作模式,取得的主要成效,特别是在利益分享机制、协调机制中的有益探索,对泸州市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及推动城市群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泸州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成渝城市群规划中期评估及修编工作做准备。

6eebfe3138074b2a9ac81df2f17d6a7d.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