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省铁机办)专题研究隆叙铁路扩能改造工作 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省铁机办)专题研究隆叙铁路扩能改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铁机办主任徐一心召集成铁局、省铁投集团、泸州市、内江市及项目可研设计单位中铁设计公司,就隆昌至叙永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可研推进开展专题座谈研究,重点研究讨论了建设标准、公司组建等问题。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和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梁中元代表泸州市对项目功能定位、建设标准、泸州地区货运外迁与客运引入泸州高铁站,以及公司组建、运营模式等提出了建议意见。市发改委、市两高办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相关各方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

5cee5a9bb8b24d228e5e0c45e15cbf43.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