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赴我市开展物流降本增效调研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赴我市开展物流降本增效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率队赴我市开展物流降本增效工作情况调研。上午,调研组先后深入宏图物流园、泸州临港物流园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物流降本增效、物流园区发展、物流项目建设等情况。下午,召开物流降本增效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泸州市物流降本增效工作开展情况、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等。掌握物流降本增效详实情况,促进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吴雪松副主任、丁小平副调研员陪同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市口岸物流办、泸州有关物流企业等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