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强带队赴国家发展改革委汇报对接工作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刘强带队赴国家发展改革委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市委刘强书记带队赴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财经司、基础司汇报对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就泸州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以及泸州长江干流应急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情况分别作专题汇报。此次对接旨在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对泸州延长资源枯竭政策支持年限、延后实施资源枯竭退坡机制,支持泸州有关矿区列入全国独立工矿区搬迁改造试点,在泸州高质量推进社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上给予指导,在泸州长江干流应急监测能力建设和长江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资金上给予帮助。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示和要求,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文军、副市长熊启权,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黄玉林、副主任张毅贤全程参加并座谈。


【打印正文】